歌绕空去

他在世间温暖,死者发芽开花

  
“那里放了些好酒,我不擅长跟一大堆人一起喝酒……偶尔会一个人来这里喝。”
“给你喝吧。”
“都是很贵的酒,一杯一杯的喝吧,等你全部喝完的时候…”
“我就回来了,剩下的债,等到时候再还。”
  
“酒我就收下了,不过我不记得有借过你什么。”
  
“借过啊,就算你那破脑袋忘记了,我还是记得的。”
“我是,不会忘的。”
  
“即便如此,那种东西也早已还清了。”
“取回了遗失之物的人,是我。”
“所以债什么的就不要带回来了,下次就带酒回来吧。”

“能与大家共饮的酒。”

评论
热度 ( 76 )

© 歌绕空去 | Powered by LOFTER